mitsu.umi:

洋君……?//// 谢谢你❤ (´ω`*) 


「我也是哦。」


上接:洋の告白

◆ 栗林铃爱

◆ 古川 洋   @清明色空 


⊹⊹⊹⊹⊹⊹⊹⊹⊹⊹⊹

◆ 荔枝人time: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赶出来了!(开始切腹)


洋和铃爱能有个美好的结局了……真真极好的…! \(;w;)/

画的时候听着叶子桑来讨论的各种剧情,越发觉得这对小天使怎么可以这么苏,由头至尾波澜不多,甜甜地就走到一起了。(是你都没怎么画好吗!)

码这篇文字的时候都要笑了出来,浑身卧槽不要看啊——我怎么会写出这么狗血粉红的语句,语死地太彻底了。时间关系这次用了手绘,又因为时间关系只描完前两页线,有兴趣的话请凑活着看?TUT(打)


叶子桑要急死了呜噗—— 好像还有什么想说的,我想到再来编辑!


最后,官方辛苦了!!——Q口Q

 @【UOL】官方 

评论
热度(30)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