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2月1日


中之人现在困的要死了所以句子好像语句不太通顺……嗯……说明文也……能记得多少说多少吧


总之一开始先接一下金之前那条【http://jingchaxiansheng.lofter.com/post/2096c2_e56a58#


稍微有点赶剧情所以压缩了一下导致有点流水账和不通顺……呃……意会就好

这之后其实还有剧情,原本想要一口气推到底,但是因为出现了突发事件嘛……与其造成什么bug我还是选择断在这里好了。


身高那里因为与那原的中之人提过还会长高,所以就串一下。至于是不是真的长高不是我能决定的!所以模糊处理了

棒球分析部分感谢与那原的中之人,我直接完全照搬原句了(……

为了防止考据错误和不现实(?)于是两队都决定是匿名球队啦!!之前的设定就忘记吧(也太随意

不过还是沿用原来的其他设定,健儿在的那支球队是与那原支持倾向的球队

攻守交换那里的广播词我不确定是什么了,但是中之人真的困得要死了(够)所以就先糊弄着,明天起床后我再去翻资料查查……

逆转全垒打☆(咦是这么叫吗(淦


不知道与那原中之人有没有觉得与那原身上有什么不太妥当的地方,如果觉得有那是因为棒球赛结束后接下来要画的剧情要用到那个梗……如果没看出来……哎呀那就是我的胜利啦!!!(???)


一些反应和表情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揣摩的对不对……希望没有OOC吧OTZ

会把与那原画可爱已经是我的固有技能了,帅哥原谅我吧(?)


不行了困到脑死亡先这样吧


 @【UOL】官方 和 @〓Perfect Game〓 辛苦了

评论
热度(25)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