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签页:

阅读顺序从右往左!!!

没错又是我……顶着朋友称号在世界频道乱刷“我爱你”的那个……

其实是↓

[小遥月,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ヽ(*´∀`)ノ゚.:。!晚上有空吗?]

晴发了一条这样的短信把远山约了出来w,省略前戏从告白开始画了…


因为没有事先和荔枝人商量所以时间就是214之后的某一天晚上!那几次相遇除了第一次其他的都是编的,可以当做是晴单方面看到的,而远山没有相关记忆。

因为比较喜欢玩企划的不可控性所以我几乎都没有和 @Still 大大商量过就……就告白了超级抱歉啊啊!!

 @【UOL】官方 



===========================

琼瑶羞耻PLAY……台词我卡了大半天……

不过终于搞完了!最想画的告白篇!!本来想印出来玩拼命提高了完成度……画完就不想印了;w;网点真的好难!太佩服那些漫画家了……

好喜欢泣颜!泣笑也画的超开心!!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让角色哭…阳光系的晴晴真是太适合泣笑了!

剩下来1个月的时间会努力补起之前说好的各种互动!




评论
热度(11)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