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签页:

 @【UOL】官方 

半夜打开lofter就被吓傻了……我还在悠闲的画前传序言的时候居然有人抢先告白是闹哪样OTZ……!!没办法了我也只好倒叙了……简直用生命通宵赶了出来……(我也不小心加入了比草么……

借用了 @泉 清里  的男神、 @忘川 家的玛利亚 和 @草莓布丁 的爸爸,会在前篇中认识不过我……还没画^q^(我想说那一格你们三站在一起真的很一家人……爸爸不考虑一下泉先生么


其实告白还没说出口……不过对象就是  @Still 的小遥月!

还有我想说………… @黑兔子城堡 的一花大大  情敌……来战吧!(就不让你得逞

(安心关电脑睡觉……

评论(1)
热度(18)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