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第一条是对冬花的回应,第二条是19号半夜……或者20号的ry(总之这个时间段大家懂(不

谢谢冬花的出手相救 @杏花春日 【http://kurohoshi.lofter.com/post/2c172c_d008fe

冬花真是天使!!天使啊!!!都这么天使了为什么给我的不是真冬的毛巾呢唔噗(警察先生快来啊!!!



对不起又是这么负面的投稿(……)BGM还是《因为爱情》

总之羽扇本身其实还有情绪激动的倾向的生病后就比较还原以前的状态(?)如果不冲动也就不会宁愿和家里闹矛盾也要去学艺术了。比较压抑的自我是后天养成的。

冬花别伤心,你的话和行为对他来说还是有影响的,只是现在还没法体现出来。

发烧大概是20~21早晨是长时间昏睡的状态,没什么意识

21号还是很虚弱有点低烧

22号就基本康复了(体力没有跟上就是了(


发烧期间他自己的心理活动之类的都被我特意分的很独立,就是说任何时间段发生任何事情都不会和这些剧情有冲突的,不必担心bug,如果有插入的剧情,怎样我也都能回过去这样。

因为中之人实在是想推平时间线,不只是因为焦虑,更重要的是这次时间线是羽扇自我的一个中心截点,抵达后到现在为止中之人爆掉的压力槽就会正常很多,希望可以体谅一下。我实在不是个擅长承受压力的人。

12号那里还是有些地方没搞懂,金的中之人三次元也有点事所以可能拖一下,搞懂就会画出来或者写出来的。


羽扇没有攻略本可以出,要说什么就是完全大剧透了。

但是其实只要明白了他的性格,攻略也就水到渠成了,也不需要我说什么。

非要说的话,就是不要从他的反应来推断自己选项做没做对。

因为不管你做错做对他给的很可能都会是消极反应就是了。

我觉得我唯一没做好的地方就是没有一开始说出他是个很难攻克的人吧。_(:зJ∠)_金辛苦了。


 @【UOL】官方 官方也辛苦了。

评论
热度(19)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