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119出门散步正好就看到了

绿大大终于因为我和元旦穿了同一件衣服想起了我

情敌相见……没有眼红。

不管与那原那边怎么定位羽扇,在绿这边会误解?的定义为朋友(因为进过家门的定性思维)



我要直接掐掉P4就可以打上end来骗人了吧(……)

我想说的是不是因为情伤投湖

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吧,这一个月还挺满当的

虽然说这件事是有点起爆作用,也有种终于要被逼到头的感觉

但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所以ry总觉得连在一起容易引起误解,所以想要强调一下。我家不需要因为这点小事就受不了的男人(除非特殊需要)

怎么说呢虽然羽扇有点一无是处还很消极……但是他也有坚强的部分,这种行为更像是有逃避,也有坚强吧

中之人语死早,还是不多说什么了,只希望能把这种感情表达出来就好了


……UOL他该不会是最消极的人了吧……

这么消极还追什么人快回老家卖地瓜吧


最近因为要加速推进时间线(只要我的身体还撑得住),所以会越来越草,见谅

就算这么紧张也要加入个人主线是怎么回事……ry因为这个是必须的

这个人好麻烦啊你快回老家吃地瓜吧


出了公园(湖)后打车回家了。……司机不要不载我,我多给钱(


+++++++++

关于金之前112的投稿…… 

我现在有个问题就是金那个最后的镜头我有些混乱,第一次看和第二次看我的理解不同,我还因此改了这次投稿的一部分分镜……

至于金那边的……舔手bug;;e;;大家就……当金线发生了,真冬线没发生吧……(只能想到这种解决方式了(爆)


那么 @【UOL】官方 

快过年了发这种剧情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后面还有(……)

q
评论
热度(21)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