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春日✵:

前情1(冬花side) 前情2(队长&阳之助side)

明天要外出,先把做完的发了(好焦虑!),别急……我还有……后续……好长还是简笔画好嫌弃!

我是在刷阳之助呢~还是在刷队长呢~还是在给队长追npc助攻呢(不需要)~还是在给小雪助攻呢………

(´◔౪◔)颗颗,亲家你再不来,我就把女儿嫁给npc了!!!!!!

--------

阳之助根本不需要看着,他那么想请真冬吃饭,剧情需要我就随意了反正是npc所以荔枝人困die了先去躺着给亲妈下跪了【毫无悔意】

早晨想起来了一件事现在补上:冬花和阳之助并不是刚刚认识,两校一起参加过很多场比赛,又是同年生,一看过比赛,还算是比较熟的。(相对于其他人而言)然后我这边其实并不是单纯的刷npc……嗯……不多说了!(你倒是还想怎样)

 @【UOL】官方 

阳之助亲妈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orrrz【看我的下跪!】

队长 @〓Perfect Game〓 (我还没刷完呢)

评论
热度(13)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