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年末大总结……

想要把圣诞搞完结果发烧了

差不多退烧结果元旦了(

想要画图结果板子坏了

借到板子结果找不到笔了

衰……(气…………苦…………


于是为了冲喜我先画了元日交流了(……)嗨这个惊(jing)喜(xia)满意吗:D

没办法与那原同学实在是太有趣了

不过我不会道歉的


……不会有人误解吧不过还是说一下好啦没亲上啦(


PS:这边真冬知道了名字和两人间感觉能稍微熟了一点点是因为我……其实后来有去看舞台剧但是等我补上……(扑街

以及真冬是……嗯,出门买了点东西或者丢了垃圾(……)回来碰见的(……)嗯,时间大概是下午?;;e;;因为好像也没天气预报反正只是阵雨,不影响别人的剧情的大概(……)


PPS:说是工伤也不是骗人咯^q^反正等回来都要画在过去ry也不算剧透(还在卡分镜没有进度只好给羽扇跪下)总之就是过去的一个长期包养者有暴力和性虐倾向所以ry,P2详解(X)不过背后那个大块的是胎记啦虽然意味不明的弱点


发出来的时候正好这边也新年啦!大家新年快乐!呼本命年终于过去……天啊希望新的一年是个平顺安心的好年……(合掌拜拜



哦啊还是有这一天啊我终于忘记 @【UOL】官方 

评论
热度(25)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