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般色泽心灵的骑士:

现充一天回来后发现,联谊的世界线已经变动了好几回,贵圈好多人,也让我挤一挤吧(

————————————————


目睹了全过程的美国人表示:日本人真TMD乱。

根据六度空间理论,我们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五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五个中间人我们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任何两个素不相识的人,通过一定的方式,总能够产生必然联系或关系,也即所谓的“小世界理论”。

从这个理论来看,一个有20人参与的联谊会里,有4个是罗伯特已经认识的人很正常。

而这20人里面,有5个和金持竜藏睡过,大概也属于科学可以解释的范围内。


虽然男女各10人听起来很公平,但那只是数量上的错觉,一旦综合了相貌、身高、职业、性格等质量上的数据,每个人的机会偏差值就看出来了,比如坐在罗伯特左边那位紫发青年。

“请问,能给我您的联系方式吗?”

联谊开始没多久,最先出手的却是店员。那是一个身材蛮丰满的女孩子,居然在工作的时候向客人搭讪,真是大胆的行为呢。

日本人的联谊会真是有趣的活动,中途还有人醉酒后使出诡异的中国功夫,等到联谊会里另一位西方人把他带走后,只剩下一半人了。

罗伯特的酒都喝完了,刚刚那个向客人搭讪的女店员连忙上前为他斟满酒,罗伯特微笑着对她说:“我两边的人都走了,好寂寞啊,赏面陪我喝杯酒吗?”

“诶?”女孩愣了愣,“对不起,我在工作呢。”

“那向客人要联系方式就可以吗?”

女孩子的脸微微泛红:“店长看不到就没问题啦。”

“那如果不想我和店长打小报告的话,就告诉我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吧。”


END


叶月守的位置刚好就在罗伯特旁边,于是熊泽小姐向他要联系方式时罗伯特都看到了,但并不妨碍皮搭讪。

还有和其他人的联谊互动等我睡完觉再写(喂

 @【UOL】官方 


评论
热度(9)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