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叉烧面:

来发一下补足!然后上次在人设里没有写的也在这边说一下XD

字可能有点小,欢迎点开看(…………)

私服和校服就参看第一张吧,私服虽然不止这一件不过暂时一般就穿这件啦。以后有要换的衣服会再画的XD。

然后这次主要要说一下其实遥香自己有一个博客。里面基本上都是各种吃的东西的REPO(有的时候会带上照片),除了美食REPO以外有的时候也会写一下日常的日记一样的东西!博客的具体样子就……差不多是第三张那样吧,我随便画的大家……意会一下意会(。) 在网上用的ID叫做巧克力猫咪。

虽然这样其实并不是完全的猫派,只要是可爱的东西都会喜欢

 

 

 

然后生日的话是在2月1日,血型是O型~

第二个是画着玩的包包里有什么,感觉很有意思,有兴趣的人也可以来画画自己的皮的包包里的东西呀(怂恿怂恿


大概就是这样啦,以及现在就读就是T高。不过班级是高二A班……文化祭的时候有点想办一个和风妖怪小吃摊(本来想搞鬼屋的不过好难画OTLL),但是因为本身是个黑暗料理高手所以不知道有没有高二的人愿意来一起帮忙……

↑这个我就先暂时问一下,具体的话等过几天我单开一条来说……!不过如果现在想参加的人也可以联系我XD(如果够的话我就搞搞咯)

顺便继续征集一下人际OTLL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吧……然后羞涩的AT一下官方   @【UOL】官方 


评论
热度(9)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