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前篇:茉奈怎么大招连发你不用蓄力的吗?!——本篇


前面还有铺垫和答复要补,但是我想先把这个发了。

然后下面是补充解释


茉奈找了一个特殊的时间点……我想用起来可是感觉实际算起来时间就差那么几个小时,所以麻烦茉奈跟她去医院再耗掉点时间。

一开始之所以没有立刻问病情是因为既然对方表示习惯了一定是对此有认知的,感觉在黑暗里让她一个人说话或者解释病情太让她难受了点,还是看得见的时候问比较好,一片黑的时候就交给我吧。

这种情况下说很多话也不会违和还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感谢阿明给了机会。

中间的一段因为不知道茉奈那边是不是会有别的想法就猫箱了!但是无论如何都会把人弄到医院去,当着面黑屏还得了,灯光师明天不用来了,虽然开灯路线有点老梗,可以的话当作怀旧嚼一嚼吧。

后面突然出现全名称呼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既然要说给神听,就要说得完整一点才不容易弄错成别人。

最后那段医院里的情节不太涉及前面那段告白和答复的影响,是因为我觉得病情当前大概会想着优先这个,而且无论是什么发展,这个时候或者没什么实感或者就是会想先维持普通的感觉。

我不知道晚上有没有出租车可以预约,就当有吧……!


这个答复感觉还差很多可以说,但是感觉在一篇里就太长了先这样吧,所以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来问我吧


总之辛苦了,告白感谢!

一花茉奈  @黑兔子城堡 

 @【UOL】官方 


评论
热度(19)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