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BGM:seasons of  love(GLEE cast version)


我这边lo烂掉了,什么都打不开,所以前情链接等好了再OTZ(手机居然奇迹的冲出来了与那原的投稿一定是我感动了上天(并没有

七点迷糊惊坐起(……)冲上来赶紧画企划了(要死)

抢占一下时间位,后面应该是还有剧情的但是我……得先去画一下作业(眼神死

与那原君你想呆很长时间我还不想呢……(靠

虽然我没画(……)但是其实在摸头前已经站了一会儿了


羽扇知道与那原喜欢绿,他也知道绿的样子(废话什么(说来绿你认出羽扇了有点感动明明剪了头发(……),所以真冬的反映在他看来是不对的,至于还捕捉了什么先暂且不表。


关于那一拳:理解为嫉妒+愤怒(?)+本能的情绪就好

关于伊卡洛斯:对于太阳的倾慕情结是我自己加上的,原著好像没有

关于金:我直接又将bug猫箱了,正好借机说一下。

羽扇在喜欢真冬的路上走越远,变得越主动,金那边的机会就会几何倍数递减,然后我觉得与那原的中之人特别会搞(?),于是羽扇的感情比我预设飞速了好几倍在膨胀……

结论就是时至今日这边回头的几率很渺茫了,<1%了吧。但是这一条打tag有点不人道我就没打

之前没打tag是觉得还有回头的机会,现在说出来是因为就算金惊涛骇浪(???)全部正中红心成功率也不太大了,在三个月内……我觉得如果认为一个人没有什么机会的话,一直吊着是对(追追随者的人,追的人,自己,自己追的人)都不礼貌,所以我打算说出来了。

虽然作为我个人是希望画出完整的故事也看到完整的故事觉得这也是一种尊重,但是我觉得不要吊着别人感情更重要。

假使金的中之人想要挑战1%,我依然欢迎。

假使金的中之人即使如此也想把故事走到结束,不论如何我都会奉陪。

假使金的中之人不想刷近乎BE的人,我可以插个事件把tag打好善始善终。

不论如何,一个不争气的妈带着一个不争气的孩子,却有人喜欢他,这已经是让我非常感动的事情了,谢谢金,以及金的中之人。对于这份感情,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方法了,只能用努力好好跑完金线这种方式来笨拙的表达了。

与那原这边,我也不知道最后会走到什么样的结局,但是我也依然会努力。


最近期末所以嘀咕和Q基本都是用才看的状态,瞅了一眼嘀咕才恍然发现难道三个月到了就有禁止令了吗(……)

期末结束是在13号(相当于国内14号)了,这期间我能推多少,就努力推多少。


于是鉴于这一点,关于我自己,因为我的慢节奏+无论如何都想将故事讲得更加完整,虽然是恋爱企划,但我依然希望自己的皮是活过,活着,活下去的状态,而且我双商低,于是导致的结果就是两边都走的不尽人意,禁止令前可能都走不到结局。

总之在这边先跟我追的人,追我的人,说声对不起,拖延你们,耽误你们了。

但是不论如何,就算不打tag我也会把所有的故事画完的。当然也不是什么值得期待的东西,也不是别人非看不可的东西,只是想要作为完善自己的一个愿望,想要将一切做好而已。

只是无法好好赶上时间,有些遗憾吧。

虽有遗憾,并无后悔。


 @〓Perfect Game〓 谢谢

 @咕噜噜 谢谢

 @Mosaic 谢谢(另一个皮的意味),虽然这篇根本完全背景了(……)

 @吉川家 挨了一拳辛苦了

 @【UOL】官方 麻烦了,感谢。

评论
热度(19)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