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

接》》矜持大大即使是背後靈也散發著強烈的存在感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荔枝人time--------------------------------

綾音的回應大概就是守想要的。
但是並不是我荔枝人想要的…
主要是我荔枝人還是站在攻略者那邊的吧,
所以還是比較想要讓守感受到綾音到底有多喜歡他。

那篇回應各方面都沒問題唯獨就是沒有體現出說話的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這點。
無論是觀眾角度還是皮的角度都感受不到愛……
可以的話我本來是想綾音用更激烈的方式,
女人三大武器——巴掌、嘴炮、眼淚,隨便一樣搞定守…
畢竟我覺得愛得深,反應應該很激烈吧…
至少要表現給對方看,自己被傷害得多大。
對方不是朋友也不是普通哪來的一個異性,
唯獨是“喜歡的人”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不過可能綾音真的對這個男人絕望了也說不定。
作為角色性格沒問題,但作為“追求者”做到這樣,我想大概就是表示要放棄了。
不想去揣摩荔枝人的想法,我也尊重對方任何決定啦。
反正也還沒打tag其實也不能說完全end,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大概不會再幫攻略者製造刷守的機會了…
我覺得作為被攻略對象自己已經非常主動,本來我就是等別人刷然後回應就行了,但是我荔枝人坐不住,連自己的皮也想攻略(。…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接下來我就好好用守玩玩吧(。(一大堆過去也沒被攻略者刷出來,我只好自己慢慢吐……)

荔枝人總有種輸給了守大大的感覺……被守大大計劃通了……(´・ω・`)


 @【UOL】官方 

评论
热度(10)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