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

接》》冬花的SOS

 @吉川家  @杏花春日 


---------------------------------
趁綠還沒回覆我來插個。
問了一下綠的荔枝人表示對綠為啥會出現在老家沒什麽具體想法
所以我就申請來用了,順便也幫他圓一下…
畢竟一個社會人士在工作日(週三)工作時間(六點前)沒有在工作卻出現在老家,而且綠是自己在外面住並不是住老家的,
所以回老家一定有個理由吧(

我就抓這個漏洞插一把,謝謝冬花醬。

而製造吉川媽媽無法遠距離移動的“昨天下雨風濕發作”這個14號的天氣是取自【伊草的日記】,謝謝。


就這樣,最後我還是把決定權交給綠的荔枝人接了。
你可以繼續帶姐姐去醫院讓清一幫冬花啦~
不過看冬花的條,綠好像已經答應幫冬花了呢(´◔◞౪◟◔)
(仿佛聽到了綠的荔枝人捶地的聲音)


ps:我又一次被自己的機智嚇到了……

pps:16號就是合宿了吧?冬花醬真的不是在幫綠助攻嗎(我就隨便說說(


 @【UOL】官方 


评论
热度(15)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