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

-----------1月1日 凌晨------------


接 @Home+less 小熊家的》》告白 

抱歉……拒絕了小熊……(荔枝人土下座)

守的一周目是註定要be的,
沒有告白場面我也會製造類似的情況來結束一周目,
為的就是引出可以達成ture end的關鍵條件。
就像很多遊戲要玩幾周目才能ture end一樣的道理吧……
BE是一定的,那是因為達成TE的條件不足,
有必須要走BE才能觸發的條件,
但是經驗值(好感度)不會歸零重來。
所以其實我很感謝小熊能一上來就告白,省了我很多麻煩,真的感謝。
因此也給了小熊一些提示,
守對死去的未婚妻有種內疚心態,當然不只是沒見上最後一面。
至於是什麽會之後慢慢講的,我是希望在攻略中引發出來,
假如沒能夠的話我也會到適合的時候自己吐出來的……^q^

相信很多人已經忘記了守是有個剛死掉的未婚妻的設定吧……
更不要說他和未婚妻還有個約定這件事……

關於約定的提及》》Restart
關於未婚妻死亡的提及(注意下面的文字寫有具體日期)》》探病

不過我之後也沒再提及了所以忘記也沒辦法……OYZ

有意繼續攻略守的大家請繼續加油,荔枝人感謝你們QAQ


ps:
其實我原本打算給第一個攻略他的攻略者一點撒必死,
也剛好條件適合,也有必須要畫的理由,
所以就直接用第一人稱畫了綾音獲得一點提示……(就是上面探病的那條)
不過對方荔枝人之後貌似完全忘記了這件事……(明明是你的皮直接第一人稱知道的東西啊為啥不注意……)……^q^


 @【UOL】官方 

评论
热度(20)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