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

順序:

 做炒麵>>倒炒麵 >>試探拆穿>>開門見山>>黑歷史>>本篇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
一路看下來我只覺得這是典型的作死攻略教科書…OTZ
我就說說我個人看法。
荔枝人覺得有必要對這兩個角色目前的狀況進行一下說明。首先我不是排斥綾音來追守,但作為沒有內定好最後要在一起的兩個自由角色,她的做法的確有不妥的地方。
 首先試探后知道真相就好了,爲什麽要拆穿…!?
拆穿要攻略的人所做的事情,只是在幫自己刷負分而已…因為你并不瞭解對方爲什麽這麼做啊……圖什麽…
然後拆穿了,對方說心機這種東西需要謹慎用才行,這邊也開始吐黑歷史,其實真的不用吐出來,心裡想也是個表達方式…
吐出來也沒差,但是卻抓住要攻略的人,讓他停下來聽,這分明就表示”這是要說給你聽的話“……好,這也不是大問題,頂多讓對方覺得這是耍心機的藉口罷了……
大問題的是……爲什麽要跟攻略對象說起前任……我的天…
而且字裡行間還透露出一種“因為前任對我如此,所以這一任我希望能被認真對待。”的feel……
問題就在這裡了,攻略者什麼時候當上“准现任”?即使你想他当,他有要当吗?爲什麽在還沒確認對方是否對你有感情的前提情況下,就覺得對方有必須認真對待你的義務……你是誰……
有種已經被默認了什麽的感覺…
可能對你來說是自言自語,但是在你扯著這個要攻略的人停下來聽你說這番話的這一刻開始,你的話已經不是自言自語了,而且你說話的對象還要是個和你只見過數面的攻略對象………
先不要說相對陌生,試想想,一個朋友和你發生了順序所說的一系列事情之後,聽到你這麼否白心聲,會有什麽感想……
大概就是“你是不是想太多我們並不是……”“關我什麽事……”“所以呢……”吧…
更何況是一個只見過兩面的人……
而且這個人還是要攻略的對象啊…………這一整個是在圖什麽呢⋯⋯

作為被攻略者,我已經盡量配合綾音的劇情,并就角色遭遇的狀況給出角色會有的反應。這兩人目前會變成這樣的狀況已經脫離了我的控制,完全是按劇情發展而成的。所以請大家不要覺得是我在故意為難對方,單純從劇情來想就能看懂了。
如果綾音還有意向追守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搶救的。總之先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方式不對在哪裏,從攻略者的角色情況出發其實挺容易懂的,實在不懂也可以找別人商量,之後我也會樂意配合的。




@【UOL】官方
评论
热度(18)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