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1月10日剧情,PART 1.

阅读顺序从右→左。

借用了 @檀香  家的 韩檀香 大大~

 @【UOL】官方   谢谢!

因为是支线,用条漫画了,大家当成番外篇(。)看吧。想要试着表现在不同人面前的不同形象~跟恋爱主线对比看说不定会看出一些小心思w为赶进度没怎么认真画……全程人脸崩坏完成度低不要介意……!

内容提及的NPC及设定:

成田课长:今夕颜在公司的直属上司。是个聒噪并且办事不怎么妥当的人,但擅长活跃气氛而且为人大方、跟同事关系都挺不错。

与那原部长:没错就是PC与那原真冬他爸爸(。两人的关系详见人际 擅自设定成了部长应该……没问题吧??

里美:在公司跟夕颜关系相对较好的另一位课长的秘书。

【韩檀香3问】:荔枝人随便八卦的(檀香大大对不起?!)流言的源头大概就是成田课长这个大嘴巴。流言在公司并没有到广为人知的地步、听过的人大多也不知真假,属于不喜檀香的人开玩笑会提及的话头而已。


☆大家都要我脱,我就脱了♪虽然脱的对象跟方式都不太对(等等

☆没有正面。都说天冷大家别乱脱裤子了!

☆没错掀衣服就是在示威啦檀香你这个A cup (´◔◞౪◟◔)(´◔◞౪◟◔)(´◔◞౪◟◔)

☆关于夕颜为何不满檀香、之后会有更进一步的解释。等PART2吧,赌上B型血之荣誉,两天内一定搞出来(握拳

☆说好的休息呢…………中之人麻吉作死……(血书

评论
热度(32)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