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巢:

因为没时间回宿舍开自己的电脑,是从嘀咕扒下来的图……不会画画的人只能用selfy表示一下立花花联谊时候的装扮了w

顺便稍微写了点儿去联谊之前的内容,被拖着跑的小萩@『忍冬』 快来一起喝酒w

@【UOL】官方 (辛苦了w

================================================

平安夜,应该是用来幸福地渡过的日子。

所以说要是说好的雪赶快下下来,让我拍拍雪景试试镜头就更幸福了啊。
这么想着的立花薰提着沉甸甸的包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包里满满的,都是趁商家的圣诞节促销抢购回来的新镜头。
“不过店长居然定在晚上六点开限时抢购,一定是今年也被甩了。”
从包里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一身红黑打扮的女性先是感叹了一下从初中起就光顾的店里店长的悲惨命运,然后嘟起嘴叹了口气:
“虽然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缺少装饰的黑色手机上未读短信的提示还在不断增加,内容只要稍微扫一眼就知道是千篇一律的圣诞快乐,来电一栏则除了今早跟家人的电话外空空如也。
“呜呜,真不想明年真的去南美找鳄鱼当男朋友!”
仰头又一次大大地叹了叹气,准备转身去熟悉的甜品店填补肚子和心灵的空虚的人被街边一张海报吸引了注意力:
“居酒屋平安夜联谊……女性免费!好棒!去拽老板一起过来玩!”

瞬间决定好了今晚的节目,立花薰从打车冲到忍冬,进屋从柜台后拖出小萩,不等小萩嘱咐好店里就吩咐司机开车,到带着一脸苦笑的友人跑进店里一气呵成。


那么,今晚会过得幸福吧?♪

评论
热度(5)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