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

这是前篇

然后中篇点这里

       后篇点这里

 

贵圈事件要看完完整的

              点这里

              这里

              还有这里。

 

最后放一放麦子超赞的标题党事件全貌的整理链接地址

点♂这♀里

 

-----------------------------------------------

为什么会这么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了前女友那边的部分,我的心情就跟檀香一样,坐看大戏,结果发现戏比想象中的更精(gui)彩(quan)了哈哈哈哈哈

以及矜持大大的部分让我好想跑操场好赞啊!!!!

大家都好棒,我已经不记得我是来联谊的了(。

 

等看联谊桌另一边的!

 @【UOL】官方 

评论
热度(22)

© 【U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