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FURUKAWA:

第一次在这边玩企划,还请多多指教。

之前为了争取在截止时间内提交人设所以有点仓促,现在稍稍更新了一下设定。

名字叫古川洋。洋的罗马字是YOU,有种“就决定是你了!”的感觉(不

总之是为了契合这次的恋爱主题,最后能够牵手唯一的那个“你”来决定的名字(´∀`*) 

---

下面是人设的文字补充:

从气候很冷的老家考上了T市音乐学校的大一新生。

因为有先天性的白化病,皮肤和毛发的色素很浅,所以总被班上的同学视为异类

这里进行下细节说明:

小学的时候是被同学叫成怪物欺负过(小孩子嘛总会这样/w\

于是从那时起有了心结,就算长大后周围的同学不再有那么幼稚的举动,也会自己认为自己是怪物,尽量和周围的人保持距离(所以其实中学以后比起外貌大家更觉得他在性格上比较奇怪。

性格上由于上述原因比较自暴自弃啦,也很怕麻烦,再加上比较怕阳光不爱出门,就是个典型阴沉的家里蹲 ^^b

在生活方面也比较随便,屋子里东西很少(几乎只有音乐相关的东西),吃饭也只是去便利店买一些方便食品和快餐。

最喜欢的食物大概是那种早餐谷物圈(可以泡牛奶也可以当点心吃!我自己也很喜欢=v=



现在恋人征集中!欢迎领养!

虽说是双性可,但最好是元气可爱的女孩子啦!可以创造虽然狗血但温馨的感化剧情嘛w

同性的话我也会尽量画出帅气的男孩子的故事的!


关于朋友和人际:这个也希望能有互动!比如帮助洋找一两个死党之类的~


另外我LOFTER上的朋友真的很少……玩这个企划的可以说是没有……再加上我也比较闷……所以希望大家中意我家孩子的话请尽情和我交流吧!我也会尽量鼓起勇气去骚扰大家的!_( ゚Д゚)ノ


最后 @【UOL】官方   辛苦了!!

评论
热度(22)

© 【UOL】 | Powered by LOFTER